舌切

wland与微博与lof同名

小红帽的故事

红色的小鸟,红色的小鸟
小鸟为什么是红色的呢?
因为吃了红颜色的果实

很久很久以前,在某个靠近森林的小镇里,居住着名叫小红帽的女孩子。小红帽的本名是什么呢?已经没有人记得啦,只是,小红帽一直一直,穿着红色的斗篷。要是问她为什么的话,年幼的少女定会害羞的抓紧了帽檐,小声的说,这是,我最喜欢的衣服。某一天,我长大了的时候,是要穿着这件衣服结婚的。
少女都曾偷偷的妄想过自己的婚纱,差别只是,这个孩子的婚纱是红色的而已。
怎么样?很漂亮吧?
说着,女孩子从你的怀里跳了出来,轻巧的小皮鞋落在了地上,女孩子抓着鲜红色的斗篷转了两个圈,似乎是在炫耀最喜欢的衣服。看着这副景象,不管是谁都会觉得,是天真烂漫的少女。
少女好像是在幻想着遇到了意中人的样子,或者是婚礼上的自己一样,呼啦呼啦的跳着乱七八糟的舞,嘴里嘟嘟囔囔的,是在向谁表白心意,或者只是单纯的女孩子间的秘密歌谣呢?你并没有在意这些,因为时间已经到了,被称为妈妈的女人已经敲过了门。所以你站起身来,整理了自己衣服,说着“我把钱放在这里喽?”,又揉了揉少女柔软的金发。
“我还会再来找你玩的”,你这样说着,走掉了,留下了好像没有注意到你,也没有注意到你留下的金币的名为小红帽的少女,一个人在那里玩耍。
任谁看了都会觉得,是天真烂漫的少女吧。
会觉得,这样的少女,却是在这种地方相遇,实在是,太过叫人可惜,太过叫人难过了。
但是这个世界上尽是这样难过的事情,所以你的伤感也仅仅持续了片刻,在走出“房子”,走进了灿烂阳光下的那个瞬间,伤感如同小小的雪花似的悄悄融化掉了。
可怜又可爱的少女一个人玩耍着,披着红色的新娘的衣服。

来说说红色的,让人高兴的东西吧。
五月份的鲜草莓,华丽的丝绸蝴蝶结。
铁皮罐头里最后一颗樱桃糖果,
小云雀的舌头,
我最喜欢的衣服也是红色的。
还有……还有呢?还有什么红色的,叫人高兴的东西。
对啦,比如第一次的月经。
和红色的子宫。
红色的子宫。
红色的小鸟

女孩子乱七八糟的尖叫着,吵闹着,然后好像玩累了一样,一头倒进了还没收拾过的,臭烘烘的棉被里。她轻轻的抚摸着自己的肚子,好像捧着一朵花一样的,嘻嘻的笑了,嘟囔着,红色的子宫。
从这之中,生命将会诞生。我被生了出来。

天真无邪的雏妓,这样子的孩子,已经是不新鲜的故事了吧,想必诸位早已听厌了。无论哪里都有着,索求着这样子的小鸟/悲剧/少女的人。

白色的小鸟,白色的小鸟
小鸟为什么是白色的呢?
因为吃了白色的果实

少女死去了,死在十一月的早晨。
少女死去了,是因为染上了风寒。
死去的少女,脸颊和手指都是苍白的颜色。
死去的少女,被夺走了红色的衣裳。
而今,没有人记得的山上。
十二月的白花依旧在静静绽放。
我是口含白花向你讲述这个故事的。

青色的小鸟,青色的小鸟
小鸟为什么是青色的呢?
因为吃了青色的果实

少女在死前的最后一个晚上做了这样的梦。
少女梦到了青色的小鸟。
青色的小鸟,停落在少女的指尖上。那一定,就是象征幸福的青鸟吧。
“可以重来一次的话,你的愿望是什么呢?”
“啊啊,我想要,成为母亲啊。”
——这是愚蠢的小鸟/悲剧/少女的故事。

评论
热度(6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舌切 | Powered by LOFTER